旅遊新聞

【疫情出入境限制總整理】2021台灣最新出入境規定及航班開放資訊懶人包

Comments (12)
  1. Fiona Kwan表示:

    小編小編~ 我一直都有關注你的po文 建議你加上12月開始 入境台灣的所有旅客都需要核酸檢測報告才能登機。這是我最近幫我男朋友查詢長榮/華航入境台灣的注意事項~

    1. Michelle表示:

      您好,非常感謝您提供的重要資訊,已補充到文章內!

  2. 大丛1999表示:

    感谢分享!请问陆籍学生2021春季到台湾交换学习,有望拿到入台证吗? 听说一直没放开办理。

    1. Michelle表示:

      您好,陸籍學生的入台證,需由學校向教育部提出申請,目前在政策上是有開放陸籍學位生來台就學的。
      如果還有相關問題,可撥打移民署電話:+886 2-2389-9983 #0 詢問,謝謝~

  3. Crystal Wei表示:

    台灣國人,在 5/24/2021已經完成注射兩劑 AZ 疫苗,請問什麼時候可以縮短居家檢疫的時間, 不需要再隔離 14 天 ?

    1. Michelle表示:

      您好,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曾在今年4月底時表示,「打完二劑疫苗進台灣,居家檢疫天數減半」的試辦計畫,最快會在5月中時開始,不過目前好像還未看到相關正式公告。

  4. 江朝輝表示:

    請問:在美國留學生回國。
    4月底前已經在美國注射2劑疫苗,住防疫旅館的時間,有無放寬?

    1. CT表示:

      目前政府還沒有對已打疫苗的人放寬限制哦,一樣需隔離14天。

  5. TomLi表示:

    請問隔離14天後,還需要自主健康管理或居家檢疫嗎
    下飛機後,多久可以恢復正常上班(搭大眾運輸)
    謝謝

    1. Michelle表示:

      您好,隔離14天期滿後,要再自主健康管理7天。
      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如沒有出現任何症狀,可正常生活,但應儘量避免出入公共場所,並延後非急迫之醫療或檢查,如需外出應嚴格遵守全程佩戴醫用口罩。

  6. Chang Sara表示:

    在美国打完两针剂回台湾,还需要提供在登机前72小时内做的PCR检测报告吗?

    1. Michelle表示:

      您好,已經接種過疫苗,還是要檢附「表訂登機時間前3日(工作日)內COVID-19核酸檢驗陰性報告」喔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