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-Mobile 小編特輯 旅遊新聞 美國特輯 通訊

美國T-Mobile 4G LTE 頻率介紹及佈點 – iPhone 7/6s/6 有支援

Comments (33)
  1. Anna表示:

    請問HTC Desire 600( GSM/GPRS/EDGE:900/1800/1900 MHz) 有支援美國的3G或4G網路嗎?

    1. CT表示:

      您好,desire 600沒有支援美國3G或4G,最高是2.75G,仍可上網,但網速較慢。thanks!

  2. JA表示:

    你好,請問T-Mobile 4G LTE 有支援HTC Desire 501的通訊協定:[2G GSM 三頻、3G WCDMA 900 + 2100]嗎? 東岸紐澤西和西岸舊金山機場和城市收訊好嗎?

    1. CT表示:

      您好,WCDMA 沒有支援 1900的話,最高只能使用到美國2G網速,仍可上網,但速度較慢。舊金山沒問題,不過美國地大,可前往 http://prepaid-phones.t-mobile.com/prepaid-coverage 輸入要去的地點查看收訊。thanks!

  3. Jj表示:

    我用iPhone 6plus, 我到紐約第一天而已,我買的卡第1~2個小時有顯示4G也有網路可以使用,之後都顯示LTE,連在city也完全跑不動,網路完全沒有,可以有什麼方法幫我嗎?

    1. CT表示:

      你好,手機有收到T-Mobile訊號的話,通常是手機APN設定不正確,請確認 iphone設定–>行動網路–>行動數據網路的 APN為 epc.tmobile.com 或 fast.t-mobile.com ,也可查看一下,iphone系統是否有電信商傳來的軟體更新,有的話請更新。thanks

  4. Mufeng表示:

    您好、Huawei p8 max 可以使用-mobilt的4g网络吗?谢谢!

    1. CT表示:

      您好,Huawei p8 max根據此頁 https://community.gethuawei.com/huawei_fans_club/f/27/t/1723,有支援WCDMA 1900,在t-mobile有1900 3g收訊的地方,可達3G~3.75G網速,不過應該沒有支援美國4G LTE。thanks!

  5. duran表示:

    請問台灣版的三星S5支援4G LTE嗎?

    1. CT表示:

      您好,S5只支援到美國1900 3G頻率,但不支援美國的LTE頻率。thanks

  6. James.J.Howard表示:

    你好,請問Nokia Lumia930 & Samsung S3各是支援到甚麼頻段?
    因為下周就要出發有點急,謝謝您的煩心回覆。

    1. CT表示:

      您好,S3根據此頁http://www.dcfever.com/phones/specification.php?id=2055, 有支援到美國1900 3G頻段;lumia 930則找不到明確資料,不確定,您可查看說明書是否有wcdma/hspa 1900;thanks!

  7. brancy表示:

    你好 我想請問 我有兩支手機
    一隻SONY Z1 一隻是M4
    這兩支手機 是否有支援 整個 T-Mobile 的上網及通話嗎(不管任何一個2/3G 或LTE)

    1. CT表示:

      您好,Z1根據此頁 http://www.sonymobile.com/tw/products/phones/xperia-z1/specifications/#tabs , 有支援美國1900 3G及2G頻率,Z1 C6903則有支援LTE band 4/ band 2;M4則在sony官方網頁無詳細規格,無法確定手機支援的頻率,建議查看說明書或向sony詢問。thanks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