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訊

T-Mobile 高速3G上網(WCDMA/HSPA 1900),最新布點整理

Previous Article
美國開車輕鬆上路
Comments (970)
  1. Kai表示:

    我預計9/6~9/13預計到芝加哥,請問NOTE 2適用每天3美元方案嗎??這樣划算嗎?

    1. CT表示:

      您好,note2有支援美國3G,芝加哥主要地區也有1900 3G,可選3美元方案,8天以天計費最划算沒錯,加值最接近的10+15面額. thanks

  2. ya表示:

    請問我月中要前往西雅圖約半年..
    想在美國用手機上網且撥電話回台灣
    建議使用哪個方案~~

    1. CT表示:

      您好,待半年推薦包月方案搭配台灣市話暢打包,包月方案可選50/60/70/80美元方案,看你的高速網路用量及手機是否支援來決定,台灣市話暢打包是每月 300元,可無限撥打台灣市話(撥打台灣手機需額外儲值) thanks.

  3. EC表示:

    你好, 我10/3~10/11要去LA, 請問iphone 4S和5, 可以用一天USD 3元的方案嗎? 各要儲多少呢? 謝謝

    1. CT表示:

      您好,4s和5皆可在美國有3G收訊的地方3G上網,可選3美元方案,總共9天,需加值最接近的30美元儲值,謝謝。

  4. CHEN表示:

    請問我要前往舊金山灣區的聯合市(Union City)
    請問有支援1900嗎?
    3週是否用50美元包月比較划算

    1. CT表示:

      您好,Union City主要地區有1900 3G,是的,3週選包月方案划算。thanks!

  5. May Lin表示:

    您好:
    我的手機是Sony Experia L C2105 支援GSM1800, GSM1900, GSM850, GSM900, HSUPA, WCDMA。我預計前往Salt Lake City和黃石公園約10天,想要美國境內通話、台灣通話(少部分)、無線上網,請問是購買T-Mobile還是AT&T比較好? 購買方案選每天2美元還是3美元比較好? 謝謝!

    1. CT表示:

      您好,C2105僅支援至美國2G 1900頻率,不支援美國3G,若您要前往黃石公園,建議選擇AT&T,收訊較廣,需上網則是選包月60美元方案,若要打回台灣,可搭配擎天中華通國際話卡,謝謝。

  6. Kang表示:

    您好:
    1.貴公司說 Samsung Galaxy Note 8.0 可能無法上網…那請問Samsung Galaxy Note 2.0 可以使用跟上網嗎?
    2.請問貴公司說,”您的台灣手機需同時支援GSM 1700和2100頻率,才能全速的使用T-Mobile 3G。
    若不支援的話,建議使用每天2美元方案即可”…如果我的手機無法支援GSM 1700和2100頻率,是表示我沒有辦法使用網路還是說能上網只是速度比較慢而已?
    3.請問”每天2美元方案”與”每天3美元方案”的差別是否只差在上網速度而已?
    4.”以天計費”的方案,都是當天有使用才需付費嗎?因為我將在舊金山待半個月,請問哪種方案比較適合?
    5.請問貴公司說”以天計費無法熱點分享”…是什麼意思?表示此方案只能上網卻沒辦法和別人分享資源嗎?
    6.請問貴公司說”通常放入SIM卡即可使用,有時需設定行動網路APN: epc.tmobile.com。”…那我如何知道我的手機是否需要設定?PS:我的手機為Samsung Galaxy Note 2.0 
    7.如果我的手機無法支援GSM 1700和2100頻率…請問我用這個產品還能上網跟撥接電話嗎?還是只是速度比較慢而已?

    因為有些規格型號要求看不大懂…本人對電子產品很外行,以上疑問煩請貴公司解惑,希望能說得簡單明瞭,因為擔心手機帶到國外卻無法使用你們的產品,麻煩了!謝謝!

    1. CT表示:

      您好, 1. note 2可用 2. note2不支援1700/2100,但支援1900 3G,可在美國有1900 3G布點的地方3g上網。 3.是的 4.半個月的話,以天和包月方案價格差不多,若需要分享網路給其他裝置,則需選包月 5.指的是熱點分享網路 6.若無法上網,才需手動確認apn 7.note 2有支援美國1900 2g和1900 3g,可通話並在有 1900 3g訊號的地方3G上網,在有收訊的地方皆可2G上網及通話。您客氣了,thanks

  7. angela表示:

    請問包月方案60美元方案,有包括可無限打台灣市話?
    那還需要加購台灣市話暢打包嗎?

    1. CT表示:

      您好,若您在新版網站下單,其中的包月60方案,和50方案的差別是提升了高速流量部份至3gb, 並不包括暢打台灣市話,需再額外加購。thanks

  8. PC表示:

    請問我手機PFI支援如下:
    3G :WCDMA :900/2100
    4G:LTE:800/1800/2100/2600
    可以用T-MOBILE一天3塊的上網方案嗎?

    1. CT表示:

      您好, WCDMA沒有支援1900頻率,無法在美國使用3G高速,建議選2美元方案即可,thanks

  9. Kang表示:

    您好,謝謝您的回覆!
    我的手機為Samsung Galaxy Note 2.0,請問有支援WCDMA 1900嗎?是否可選擇每天3美元的方案?
    請問購買貴公司的產品,還需要再去電信公司申請什麼或是設定什麼嗎?
    需要另外申請漫遊之類的嗎?
    如果11月才要出國,這個時候訂會不會太早?
    謝謝!

    1. CT表示:

      您好,note 2有支援WCDMA 1900,可用3美元方案,您到美國換成美國SIM卡後,就是在用美國電信公司的服務,和台灣電信公司無關,可以不在台灣申請漫遊。可在出國前2週訂即可,thanks!

  10. Ting-Ru表示:

    您好 我的手機是 GALAXY J
    未來10個月要去Eugene, Oregon state 遊學
    請問試用哪一個包上網的方案呢? 希望可以上網順暢也能使用skype,並且打回台灣不會太昂貴
    謝謝 🙂

    1. CT表示:

      您好,GALAXY J僅支援到美國2.75G訊號,所以上網速度較慢,網速也不夠使用skype;長期的話,建議選包月50美元方案,打回台灣搭配擎天中華通;thanks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